织梦CMS -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!

论文发表-职称论文发表-发表论文网站|HI期刊论文网

当前位置: 主页 > 娱乐新闻 >

今天娱乐新闻

时间:2020-11-21 12:08来源:未知 作者:admin 点击:
中新社台北11月18日电 中天电视旗下中天新闻台申请换发执照,18日被当局通讯传播委员会(NCC)否决。 综合联合新闻网、ETtoday新闻云等台媒报道,中天新闻台执照为期6年,将于今年12月

  中新社台北11月18日电 中天电视旗下中天新闻台申请换发执照,18日被当局“通讯传播委员会”(“NCC”)否决。

  综合联合新闻网、ETtoday新闻云等台媒报道,中天新闻台执照为期6年,将于今年12月11日到期。“NCC”主委陈耀祥18日在记者会上称,对中天新闻台作出不予换照的理由,包括“违规纪录严重”“内控机制失灵”等。对于外界质疑审理过程有力量介入,他予以否认。

  中天新闻台发表声明称,这是解严30多年来,新闻自由与言论自由最黑暗的一天。“NCC”审理换照,从听证会到处分决定,均未依正当法律程序进行,“驳回申请、不予换照”是违法处分。中天电视公司为新闻自由及中天新闻台全体员工的工作权,将寻求法律救济程序。

  中天新闻台目前在新闻电视频道具有相当的影响力,前身为传讯电视网络有限公司的“中天频道”。传讯电视于1994年由于品海创办,总部设在香港,当年11月,中天频道开始在播出;2000年1月17日,“中天频道”更名“中天新闻台”;传讯电视几经易手,于2002年6月由中国时报集团入主,更名“中天电视股份有限公司”;2008年11月,旺旺集团总裁蔡衍明入主中时集团,中天电视于2009年成为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成员,现有中天新闻台、中天综合台、中天娱乐台等频道。

  中央社报道称,中天新闻台是首个被决定不予换照的新闻台。此前,年代综合台、东森新闻S台(东森财经新闻台前身)、龙祥电影台等8个频道,今天娱乐新闻曾因被认定广告化情况严重等原因而未能成功换照,但东森新闻S台、龙祥电影台提起诉愿,经“NCC”审查后陆续复照。

(责任编辑:admin)
织梦二维码生成器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广告位API接口通信错误,查看德得广告获取帮助